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粤港澳经贸合作信息平台 > 重点活动

倾听诉求 助力发展 合作共赢 省商务厅召开广东省直通车机制企业联络员座谈会

来源:广东商务      发布时间:2019-12-19 10:33:38 

640.webp.jpg

640.webp_副本.jpg


  为进一步发挥省领导联系跨国公司直通车机制作用,宣传促进利用外资政策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了解企业对大湾区发展及完善直通车机制的诉求,助力直通车企业在粤投资发展,12月18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广东省直通车机制企业联络员座谈会,陈越华副厅长出席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


1111.webp_副本.jpg


  各直通车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在粤投资计划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完善直通车机制、吸引外资相关政策的意见和建议。陈越华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直通车机制促进直通车企业在粤合作,推进一批高质量合作项目,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期望广大直通车企业更加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中来,努力在广东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战略机遇中实现合作共赢。并表示:我省将持续构建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加强外商投资保护,为广大直通车企业来粤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