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粤港澳经贸合作信息平台 > 重点活动

品牌品质 粤品越优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

来源:广东商务      发布时间:2020-04-27 11:52:20 

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陕西考察时关于农村电商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缓解疫情影响,着力扩大消费需求,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

  广东在本届“双品网购节”中,以“粤品越优”为主题,主打“品牌消费、品质消费”,通过优化消费环境,培育和打造广东产业品牌,激发电商消费潜力,助推广东经济发展。

“粤”大范围

  本次活动全国参与电商企业超百家,广东重点推荐12家企业,覆盖生产端和平台端,涉及食品、化妆品、空调、手机、服装等多个品类。既有唯品会、洋葱、奥买家等大型电商平台,也有华为、格力、美的等智能制造企业,以及完美日记、广东盐业、茵曼女装、罗西尼表业、海纳农业、植观洗护等优质消费品牌,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粤”多实惠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将加大促销、推广和服务力度,实折实扣让利消费者。唯品会将对受疫情影响的商家提供免费流量资源、三亿销售补贴、低息供应链金融资金支持,对湖北商家专项推出佣金和服务费部分减免措施。其余企业也将通过投放消费券、秒杀、打折、满减、买赠、购物返券、店铺抽奖、会员专享价等多种形式开展促销。

“粤”好体验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将全部签署“守法经营、合规经营”承诺书,建立电商诚信档案,全程接受政府监督。同时强化电商物流协同,推广绿色环保包装。活动还将专设投诉通道,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活动将于4月28日零点准时启动。


701744b5abb0867ee7a56aa35c6a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