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开展2019年外贸企业进出口预期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19-01-02 14:56:30 

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湛江、肇庆、清远、揭阳市商务局,各外经贸运行监测点:

  为深入了解我省重点外贸企业2019年进出口预期,科学研判全省外贸形势,我厅综合处拟于近期依托“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开展2019年外贸企业进出口预期问卷调查,请各市商务局、外经贸运行监测点督促所辖样本企业于2019年1月4日-8日登陆系统,做好问卷填报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李艳芬   

  联系电话:020-38819262

  电子邮箱:zonghechu@gdcom.gov.cn



广东省商务厅综合处

2019年1月2日



结果反馈:


关于开展2019年外贸企业进出口预期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2019年1月4-8日,我厅综合处依托“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系统”开展了问卷调查,1918家外贸企业参与了网络填报,结果显示:企业对2019年进出口前景总体乐观,7成以上预计全年进出口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