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电子商务处      发布时间:2017-10-19 14:33:00 

  为更好了解和把握我省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和趋势,进一步增强我省落实国家电子商务相关政策及出台和实施省级电子商务规划、政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拟成立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 

  根据省内有关重点大学和研究机构推荐,及省商务厅的审核,拟定了由35位专家组成的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以下简称“名单”,见附件)。现拟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为期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均可向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 

    

  联系电话:020-38819980,传真:020-38818173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广东外经贸大厦812 

    编:510620 

    

    

                                     广东省商务厅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