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小姐
留言日期:
2021-11-02
主题:
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资质
内容:
请问 1、现在还可以办理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方面的资质么? 2、对于广东省内设立这方面的企业,经营范围方面有没有规定经营范围字眼上的要求? 3、是只能线上受理 还是可以线下提交? 4、注册资本在不同的网站查询到不同的结果 请问有具体的规范要求文件信息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02
答复时间:
2021-11-0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你好,现将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1、国家已取消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数量限制,具备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认定条件的企业就可以申请。

2、申请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认定企业的经营范围须含有“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等相关表述。

3、我厅提供线上和线下两种申请方式,企业可自行选择。

4、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对企业注册资本没有规定。

具体办理要求可登录广东省商务厅网站查询办事指南http://www.gdzwfw.gov.cn/portal/guide/11440000096927520N2440118020001。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