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19-10-06
主题:
关于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官网进不去的咨询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为什么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官网进不去。因为目前在做广东省机电产品方面的科学研究,但是在统计局及统计公报等等途径上面,仅有机电产品的进出口贸易额,而没有机电产品贸易额按照贸易方式的分类,如一般贸易、加工贸易额的。但在一些国内学者的文献资料中查询到,有学者通过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查到按照贸易方式的机电产品贸易额。想效仿进行数据更新查询,发现官网进不去,能否解答其原因,还有如果我需要以上的数据,请问还可以去哪里查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0-08
答复时间:
2019-10-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你好,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已于2014年撤销,其职能已划入同时成立的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商务厅官网网址为http://com.gd.gov.cn,可在广东省商务厅官网的“数据发布”栏目查询相关数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