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hm136
留言日期:
2019-11-06
主题:
中经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小马车主卡(预付卡),现不能使用,要求退款。
内容:
商家:中经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南路2号239房 本人已2019年4月底在中经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APP花费3000元购买小马车主卡,卡内有3000元加1500元优惠券。到6月底前,到其指定的油站加油正常使用4次,每次消费200元。7月开始去加油时,油站便告知不能用。公司的APP公告先是说,系统受到不明攻击,在排查。8月又发公告说,系统升级预计8月7日正常恢复使用。但直到现在11月都无法使用。期间多次打公司客服电话,均无人接听;网上留言,也无人回应;最后,按帮助页面提示提供相关资料提交了退款申请,也是杳无音讯。现请求相关部门督促中经汇通公司尽快退款,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备注:之前已向12315广州黄埔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但反馈意见注明:根据穗府法函【2017】1859号有规定,企业销售预付卡纠纷属于商务部门职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1-06
答复时间:
2019-11-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您好!已转交中经汇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办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