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阿治治
留言日期:
2022-07-26
主题:
2021年7月12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工作实施方案》
内容:
文中第三项:在全国范围内的改革举措…中的第七小项: (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 1.改革方式:优化审批服务。 2.具体改革举措:不再将注册资本、场地面积、企业从业人员人数等作为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条件。 根据上文,即在广州市内取消企业最低经营面积要求是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27
答复时间:
2022-07-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工作实施方案》等规定,我厅未将注册资本、场地面积、企业从业人员人数等作为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条件。从方便开展回收拆解业务的角度出发,建议企业按照《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GB 22128-2019)规定的面积进行建设。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