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东莞协鑫机械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19-12-30
主题:
关于中央财政2019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
内容:
上级领导你们好,在2019年08月份我们提供了三份国外参展的资料来申请补助,2019年俄罗斯国际包装展,2018年埃及国际包装印刷及纸业展,2018印度孟买国际瓦楞展,在同行业朋友收到款项后,我们电话商务局才知道我们三个项目都没有通过,都是同一个原因,没有主办方展位函。为什么企业申请资料没有通过,商务局没有第一时间通知企业。二,跟我们一同参展的东莞市太诠机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准备一样的资料,一样的展位确认函,为什么他们可以过,而我们公司一个项目都不能通过。望上级能让我们提供证明材料给予企业相应的补贴。盼复,为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30
答复时间:
2020-01-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主办方出具的展位确认函为资金申报指南要求的必备文件,未通过企业我厅已在厅官网公示并接受企业申诉。按照文件规定上报期截止后我厅不再接受补正材料。谢谢您关注广东商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