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鑫鑫
留言日期:
2020-10-12
主题:
家电惠民
内容:
作为企业销售网点家电惠民如何操作,销售网点有我司信息但没有收到相关指引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2
答复时间:
2020-10-1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您好!

我厅已要求相关生产企业及时、全面、准确做好政策宣传和培训工作,指导销售网点熟悉政策和操作流程。销售网点操作指南如下:

(一)登录家电惠民系统:使用统一分配的销售网点端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家电惠民系统(网址:http://210.76.76.110:8901),录入账号和密码后,选择用户类型为“销售网点”,即可点击“立即登录”进行登录。

(二)优惠码核销:居民在销售网点出示优惠码时,可使用扫码枪扫描优惠码,或键盘录入优惠数字编码,点击“核销”即可核销该优惠码。核销前,销售人员应提醒居民确认产品信息、销售网点信息和基本信息,避免误操作。

(三)订单信息补录:居民购买家电惠民产品后,销售网点登录系统,进入“订单信息补录”模块,补录发票信息。补录时,录入发票的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金额(价税合计)、销售方纳税人识别号、货物名称,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进行提交。如提交时提示发票信息有误,请核对并修改有误的发票信息,确保填入的发票信息与开具的发票信息完全一致。

(四)订单信息台账:销售网点可在系统“订单信息台账”模块,查询本销售网点所有订单信息。

(五)优惠码资格恢复:如发生家电惠民产品退货,销售网点需登录系统,进入“优惠码资格恢复”模块,查找到对应的订单进行撤销。撤销后,系统自动恢复对应居民对应品类下的优惠码。(注:撤销订单后不可在系统恢复,务必核对好订单信息)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