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丁当
留言日期:
2020-12-25
主题:
外籍来华邀请函及入境隔离防疫规定
内容:
我司有韩国高级管理人员从韩国总部出差回到中国,需要办理工作签证,需要申请商业邀请函吗?入境时如果没有邀请函能入境吗?现在回到中国是否还是隔离14天?是集中隔离还是居家自我隔离?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5
答复时间:
2020-12-2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您好!贵司韩籍高管来华须持有效签证。在通过中国驻韩国使领馆办理签证之前,需向在粤企业所在城市的区级疫情防控指挥办申请来华邀请函,具体请按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发布的《疫情期间办理外国人来华邀请函的说明》予以办理。另外,按照目前国内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入境人员原则上实施“14+7”隔离政策,14天为集中隔离,解除隔离后7天尽可能从单位到居住地“两点一线”活动,并在第21天检测1次核酸。具体请咨询企业所在区疫情防控办。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