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panp
留言日期:
2021-01-05
主题:
酒店隔离定价和应急保障
内容:
上一份投诉回复中酒店隔离收费与平时收费并不一致,肇庆碧桂园平日只有330元左右,周边同品牌同档次隔离酒店也才300元左右,为啥肇庆现在要定458?有没有定价依据和定价标准?另外关于快递,因为酒店供餐时间不准,分量和口味也不能满足要求,蔬菜,水果不足,是否可以允许增加包装食品和水果的网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06
答复时间:
2021-01-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再次向我厅反映在肇庆高要区碧桂园凤凰酒店集中隔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厅再次要求肇庆市有关部门了解相关情况。根据肇庆市有关部门了解和反馈的情况,对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1.关于酒店价格问题。肇庆高要区碧桂园凤凰酒店属于准五星级酒店,集中隔离人员收费标准为住宿费458元/天,餐费100元/天。目前,周边地区碧桂园凤凰酒店住房价格在380-570元之间,该酒店收费标准处于同类型酒店价格标准范围之内。2.关于食品快递问题。国家有关部门要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应当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但相关指引没有明确旅客能否接收食品快递,工作中一般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把握。肇庆高要区为尽量减少集中隔离点内外人员和物品非必要的接触,避免隔离人员可能面临的食品安全隐患和就医送医风险,原则上不允许购买或进食外来食品。该区已要求酒店每天供应不同类别食物,尽可能满足隔离人员的营养健康要求。酒店方表示尽量满足隔离人员不同需求,隔离人员若确实需要增加相关服务可与酒店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