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3-24
主题:
格鲁吉亚一带一路商务馆向广东省商务厅提出担任其中国境内代表机构业务主管单位申请书
内容:
广东省商务厅: 本组织 格鲁吉亚一带一路商务馆(Belt and Road Georgian Business House )于2017年12月8日在格鲁吉亚工商会支持下于格鲁吉亚第比利斯注册成立,拟在中国境内设立代表机构,名称为 格鲁吉亚一带一路商务馆驻中国代表处(Representative Office of Belt and Road Georgian Business House in China)。现申请贵厅作为该代表机构的业务主管单位。 该代表机构秉承“一带一路”精神,主要从事业务联络、产品介绍、市场调研、政策咨询、技术交流、人才培训等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活动。 该代表机构的活动地域为: 中国大陆 。 我们已经与商务部沟通,商务部回复是已经将权利下放到省级政府有关部门,指引我们向贵厅申请。 请指引我们申请流程,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4
答复时间:
2021-03-3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和《境外非政府组织在粤活动领域和项目目录、业务主管单位名录(2019)》等有关规定,建议径商我省贸促、国际商会部门等对口部门及省NGO管理办公室办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