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土豆
留言日期:
2021-03-28
主题:
近5年广东省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对外直接投资的企业数量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打扰您一下,因论文写作需要,可否公开一下近5年广东省国有企业对外直接投资的企业数量和广东省民营企业对外直接投资的企业数量,谢谢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29
答复时间:
2021-04-0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制度》(商合函[2019]3号)中明确规定:“对外直接投资统计数据采取定期公布制度。对外投资合作业务管理中使用的以及对外提供的统计资料,以商务部、国家统计局和外汇局公布的统计资料为准。”您咨询的近5年广东省国有企业对外直接投资的企业数量和广东省民营企业对外直接投资的企业数量,建议您向商务部、国家统计局和外汇局提出。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广东省信息公开目录,我厅已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公布的统计数据在广东省商务厅官网-数据发布专栏中发布相关对外投资数据,请自行查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