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朱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4-02
主题:
车展
内容:
我们企业发展在揭阳市普宁市打造一个新车汽车城,集新车销售、售后、上牌、二手车置换、提档、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汽车商业圈。现在目前已经在开始启动,第一期基础建设已经做好,现阶段开始招商。前期计划将以节假日定期举办车展的活动来预热场地,想看下是否有一些政策支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6
答复时间:
2021-04-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你好,根据2020年4月6日财政部 税务总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有关政策的公告》、2020年5月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部门公布《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2021年1月5日《商务部等12部门关于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公告,我国对促进汽车消费出台了相关政策支持,详细内容请在国家相关部委网站上下载了解。我们省、市会定期组织开展汽车消费促进活动,消费促进活动详情请与当地商务部门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