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师瑞文
留言日期:
2021-04-06
主题:
粤贸全国
内容:
粤贸全国要在今年举行100场线上线下的活动, 这100场活动的清单是什么?我们怎么能参加这些活动?参加这些活动, 有哪些激励政策?我现在查不到相关的政策,可以告知政策的具体文件名和实施部门吗?我们是深圳市的企业,在深圳商务网站上,还找不到相关粤贸全国的信息,也许是我找的方式不对,怎么找是正确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7
答复时间:
2021-04-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答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粤贸全国工作的关注,回复如下:

一、2021年粤贸全国活动目录已于3月29日在“广东商务”微信公众号发布,可自行查看。

二、粤贸全国活动由省直有关厅局、各地市有关部门、行业商协会等单位分别组织,企业可关注相关单位或组委会信息,自愿选择参加。

三、我厅已印发《关于开展粤贸全国工作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若干措施》,在我厅政务外网可查看。也可留意其他部门或地市的相关政策。

四、深圳商务相关信息可径与深圳市商务局联系。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