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广交会专题 > 最新通知

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新能源和宠物用品展区展位申请事宜通告

来源:贸易促进处      发布时间:2017-05-16 11:35:00 

各市(区)分团、各省属企业: 

  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申请现已启动。第122届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将对申请企业进行全面评审,并对展位数量进行重新安排,展位安排原则上一定两届。现将展位申请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展览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 

  新能源展区:2017年10月15日-19日(第一期) 

  宠物用品展区:2017年10月23日-27日(第二期) 

  (二)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二、展品目录与专业分区 

  (一)展品目录详见附件1。 

  (二)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下设展品专区,具体为: 

  新能源展区:太阳能光伏产品、太阳能光热产品、风能及其他新能源产品。 

  宠物用品展区:宠物用品、宠物食品。 

  三、参展条件 

  具体展位使用条件详见附件2。其中,申请企业广交会统计口径下2016年海关出口额须达75万美元(含),或2016年国内销售额达500万元人民币(含)。 

  允许申请企业使用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出口额参与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申请,须同时提供符合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申请起止时间 

  2017年5月5日-6月10日 

  五、申请方式及流程 

  请登录广交会官方网站,点击“参展易捷通” (http://exhibitor.cantonfair.org.cn/)申请展位,并登记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在线打印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连同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等相关材料一式两份(详见附件3)报所属市(区)交易团审核(交易团联系方式详见附件4),所属市(区)交易团将初审合格的企业推荐给省交易团并于6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省交易团(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广东外经贸大厦717房)。 

  六、网上申请填报要求 

  请根据参展易捷通的提示、指引,详细、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其中: 

  (一)海关出口额是展位安排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企业海关出口额将依据企业填报的海关编码及提供的相应证明核实统计,请务必认真填报确认海关编码并寄送相关材料。 

  (二)展品专区是展位安排的重要参考因素。请根据主要展品类别(60%以上)选择申请展区下的对应专区。 

  (三)产品填报时,在每个申请展区,须至少登记三个产品,且至少有一个产品的最近上传或更新时间在近三年内。 

  七、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数量安排一经公布,如发生退展位的,按附件5办法收取相应费用。 

  八、注意事项 

  (一)请及时更新当届展品信息。只有在近3年内更新的“当届展品”,才可在广交会官方网站线上展示,赢得更多关注与商机。 

  (二)广交会将通过官方网站、官方社交媒体平台、官方刊物、现场查询系统等,将企业填报的信息用于广交会宣传、推介、贸易配对、采购商查询等方面。 

  (三)第122届广交会实行全面绿色布展。企业可选布展类型仅限绿色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两种,即一旦获安排特装展位,必须进行绿色特装布展。广交会绿色特装展位标准详见附件6。 

  九、特别敬告 

  (一)企业网上参展申请生效并不代表获得展位,展位安排结果将根据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安排工作方案确定,以参展易捷通最终公布展位号或所属市(区)交易团通知为准。 

  (二)“参展易捷通”为广交会官方唯一申请渠道。企业申请展位相关事宜请联系企业所属市(区)交易团。企业所有参展事宜,包括缴纳参展费用、办理证件等,均随所属市(区)交易团办理。广交会出口展未委托除交易团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代理任何展位申请、安排等事宜。请企业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通告。 

    

  附件:1.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品目录

     2.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使用条件 

     3.参展申请材料清单 

     4.广东交易团及各市商务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5.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退展位约束机制 

     6.广交会绿色特装展位标准: 

      https://cief.cantonfair.org.cn/cn/exhibitor/exhibition/green_detail.aspx?oid=29682   

    

  广东省交易团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