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我厅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8-02 15:20:00 

  7月22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郑建荣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九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关于巡视广东省的反馈意见》、《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安排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后首轮巡视,中央将广东列入其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切期望、大力支持,对广东各级党组织和广东党员干部的深情厚爱、亲切关怀,更是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会议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广东的反馈意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各项任务要求。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商务厅党组关于整改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对厅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主动认领、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会议决定成立由党组书记郑建荣同志担任组长的厅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有关处室(单位)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切实抓好我厅整改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