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我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8-08-17 16:23:00 

  8月16日,我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书记、厅长郑建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在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上当好示范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厅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上当好示范,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上当好示范,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以钢铁纪律维护核心绝对权威、维护党中央绝对权威,使党的组织力领导力更加坚强有力。三要全面增强本领,在推动新时代商务事业创新发展上当好示范,突出在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领导、抓好中美贸易摩擦应对工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研究出台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措施、推动自贸试验区和口岸工作重大改革等方面下功夫,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开放,努力推动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