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5:11 

  10月11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郑建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省委专门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对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进落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不折不扣贯彻省委部署安排,切实抓好改革任务落实,迅速适应职能调整变化,确保工作不能出现空挡。要严明纪律要求,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统筹推进机构改革和第四季度业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外贸、外资、内贸等平稳健康运行,顺利完成预期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