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郑建荣厅长出席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暨2019年新领军者年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16:33:38 

  7月2-3日,受世界经济论坛及大连市政府邀请,郑建荣厅长出席在大连举办的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暨2019年新领军者年会并会见世界500强和知名企业负责人。

  本次夏季达沃斯论坛以“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为主题,为全球各界精英交流观点、共享思想盛宴、探讨全球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平台。李克强总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和有关国家政要,以及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参加论坛。

  论坛期间,郑建荣厅长分别出席了开幕式、广州之夜等活动,会见了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思科公司、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陶氏化学、三得利集团、通用电气公司、思爱普公司、宝洁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等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企业高级代表。郑建荣厅长向外方推介广东经贸发展及营商环境建设最新情况,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下的广东新商机,同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并就投资项目进行了沟通,希望世界500强和知名企业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把握时代机遇,进一步加大对广东的投资力度,广东商务厅将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与保障。同时,郑建荣厅长还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北京代表处有关负责人,对世界经济论坛关注广东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开展更广泛与紧密的合作。

  本次论坛时间紧凑、活动密集、成果丰富。我厅与世界500强和知名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工作关系,较好地宣传推介了广东营商环境,了解了500强企业的投资意向和诉求,达成了有关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