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19年广东省公共海外仓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0:21:15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6〕24号)精神,促进广东省外贸高质量发展,推进跨境电商健康快速发展,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19年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商务电函〔2019〕60号)要求,经过企业申报、地市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结合专家评审得分、海外仓分布、服务主体等情况,拟确定以下4个海外仓为2019年广东省公共海外仓。名单如下:


序号

所属企业

海外仓

1

深圳市易可达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新泽西洲仓

2

深圳市易达云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洛杉矶仓

3

深圳市飞鸟国际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英国曼彻斯特仓

4

广东高捷航运物流有限公司

香港仓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向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书面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匿名反映问题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0日-14日

  联系电话:020-38816432、38819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