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0年广东省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14:59:01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粤商务电函〔2019〕72号),通过自愿申报、地市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乳源瑶族自治县(韶关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清远市)、佛冈县(清远市)、陆丰市(汕尾市)、新兴县(云浮市)、南澳县(汕头市)、新丰县(韶关市)、吴川市(湛江市)、连州市(清远市)、怀集县(肇庆市)、蕉岭县(梅州市)、徐闻县(湛江市)、东源县(河源市)、阳山县(清远市)、连平县(河源市)、仁化县(韶关市)为2020年广东省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实名向省商务厅书面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匿名反映问题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 

  受理单位:广东省商务厅

  联系方式:020-38819816 

  邮  箱:gdswtd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