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广东省鼓励跨国公司设立总部型企业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15:09:16 

  根据省政府工作要求,为继续贯彻落实好《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鼓励和引进更多跨国公司在广东设立总部型企业,我厅对2004年《广东省鼓励跨国公司设立地区总部办法》(粤外经贸厅字〔2004〕13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广东省鼓励跨国公司设立总部型企业办法(征求省有关部门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各界人士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来函请寄: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广东外经贸大厦广东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邮编510620。电子邮箱:waizichu@gdcom.gov.cn. 



                                   广东省商务厅 

                   2019年10月30日


  附件:广东省鼓励跨国公司设立总部型企业办法(征求意见稿)



结果反馈:


关于《广东省鼓励跨国公司设立总部型企业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公众意见反馈情况


  《广东省鼓励跨国公司设立总部型企业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广东省商务厅官网上进行公示(10月30日-11月13日)期间,未收到任何公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