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央财政2019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使用明细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4:26:35 

  根据《中央财政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中央财政2019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省商务厅组织对中央财政2019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拟支持项目明细计划予以公示(附后)。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通过来信、来电、来函等形式向省商务厅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020-38813270 


  附件:2019年农产品供应链项目分配明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