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的公示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1-08-19 14:37:10 

  根据《广东省关于征集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的通知》(粤商务服函〔2021〕158号)及有关规定,经专家评审,推选出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自主三维数字化技术应用项目”等15个案例为“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商务厅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8月19日至8月23日(共5天)

  联系方式:省商务厅 020-38819874


  附件: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名单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