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1年广东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2-04-28 11:06:34 

  根据《广东省鼓励跨国公司设立地区总部办法(修订版)》(粤商务规字〔2021〕3号),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广东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评审认定工作。经组织审核,拟认定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企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深圳)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为跨国公司总部型机构。现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8日至5月7日(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38815720、38819089

  地  址: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广东外经贸大厦810室


  附件:2021年广东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及总部型机构拟认定名单



广东省商务厅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