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广东省“中华老字号”企业复核结果建议的公示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3-05-23 11:32:13 

  根据《商务部等5部门办公厅(室)关于开展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商务厅会同省文化和旅游厅(文物局)、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等有关部门,对商务部认定的广东省内57家“中华老字号”企业进行了复核。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性注册商标:广州酒家)等43家通过复核;英德市权祥凉茶有限公司(代表性注册商标:徐其修)等12家附条件通过复核;广州市琳琅婚纱摄影有限公司(代表性注册商标:琳琅)等2家不通过复核,移出中华老字号名录。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商务部。

  现将复核结果建议予以公示,公示期自5月23日至6月12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复核结果建议持有异议的,均可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向省商务厅反映。异议人为企业的,请在反映材料上加盖企业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在材料上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受理异议的截止日期为6月12日,请于6月12日前将相关材料寄至广东省商务厅市场秩序与调节处(广州市天河路351号外经贸大厦,邮编510620),逾期不予受理。受理电话:020-38816205。


  附件:广东省“中华老字号”复核建议汇总表



广东省商务厅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