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18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公示

来源:电子商务处      发布时间:2018-03-19 15:02:00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粤商务电函﹝2017﹞131号),通过自愿申报、地市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专家评审得分前9名的海丰县(汕尾)、英德市(清远)、梅县区(梅州)、潮阳区(汕头)、遂溪县(湛江)、广宁县(肇庆)、龙门县(惠州)、高州市(茂名)和江城区(阳江)等9个县(市、区)为2018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省商务厅书面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匿名反映问题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年3月19日至3月25日。 

  受理单位: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联系方式:020-38819866 

  邮  箱:gdswtd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