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省两项商务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19:21:19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报,对2018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4个省(区、市)、80个市(州)、120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我省两项商务工作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分别是: 

  一、促进外贸、外资稳定增长,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明显的地方:江苏省,浙江省,河南省,广东省,四川省,陕西省。2019年对上述地方培育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给予优先支持。(商务部组织实施) 

  二、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产销对接成效明显的地方:山西省临猗县,吉林省梅河口市,江苏省东海县,浙江省永康市,福建省德化县,山东省曹县,湖南省浏阳市,广东省英德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四川省都江堰市。2019年对上述地方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中优先支持,并给予专项资金扶持。(商务部、财政部组织实施)

  下一步,我厅将用足用好国务院督查激励政策,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奋力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