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郑建荣厅长会见哥伦比亚驻华大使一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15:45:25 

  5月31日上午,省商务厅郑建荣厅长在厅会见了来访的哥伦比亚新任驻华大使路易斯·蒙萨尔韦一行。

  郑建荣厅长对路易斯·蒙萨尔韦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蒙萨尔韦大使建议双方要加强在农产品加工、经济作物、人文交流、基础设施和旅游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并邀请广东省企业及行业商协会代表团适时考察哥伦比亚,了解当地营商和投资环境,开拓哥伦比亚市场。郑建荣厅长对蒙萨尔韦大使的建议予以积极回应,表示将积极扩大与哥伦比亚的贸易往来,推动在互联互通、商贸往来、人文交流等多领域的密切合作。

  会上,广州市拉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道贤简要介绍了公司在哥伦比亚开展国际物流和电商平台的情况,分享投资经验,共商合作商机。


1_副本.jpg

郑建荣厅长与路易斯·蒙萨尔韦大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