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郑建荣厅长出席中国(广东)- 德国(巴伐利亚州)企业洽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1 10:05:56 

  11月6日下午,省商务厅和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部联合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办中国(广东)-德国(巴伐利亚州)企业对接洽谈会。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巴伐利亚州副州长、经济部部长胡伯特·艾万格(Hubert Aiwanger)、经济部对外合作司副司长一德博士、投资署处长胡柏女士、巴州企业代表团成员以及广东企业代表在内约170位中德政经界代表出席对接会。

  郑建荣厅长在欢迎辞中回顾了广东省与巴伐利亚州自2004年建立友好省州以来经贸合作历程,并指出我省与德国经贸交往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我省将积极推动在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智能装备、数字化和5G等领域与德国工商界交流及合作,欢迎巴州经济部及商协会组织更多企业来粤考察与交流。

  巴伐利亚州副州长、经济部部长胡伯特·艾万格在致辞中表示,巴州将继续推动中小企业与广东合作,并计划在广州设立德国中心,助力于帮助两地企业合作,并在新能源和职业教育方面发挥双方优势,加深双方合作与交流。

  会上,伟巴斯特(广州)车顶系统有限公司做德企在粤经验分享,中德双方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在会后进行分组对接。活动现场交流积极,氛围热烈,也得到了中德双方代表的广泛认可与良好评价。

  省驻欧办派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郑建荣厅长致辞


图片2_副本.png

胡伯特·艾万格副州长致辞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4_副本.png

企业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