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越华副厅长出席2019国际新能源新材料对接交流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6:45 

  11月14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在广州花园酒店出席了“2019国际新能源新材料对接交流会”。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和美中清洁技术中心共同主办,省投资促进局和省驻北美(洛杉矶)经贸办事处承办。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16家外方企业、省内有关商协会以及80余家广东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越华副厅长致欢迎词并对广东及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强调在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中,广东将打造更多重点合作平台,为外资企业来粤投资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推进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美中清洁技术中心总裁安锋博士在致辞中表示,这是美中清洁技术中心连续第三年组织美方企业来粤进行经贸交流与洽谈,广东一直以来是双向贸易重要的投资目的地,希望双方企业以此次对接交流会为契机,深入推进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享良好发展机遇。

  来自美国、加拿大、西班牙、以色列、瑞士等国家的新能源、新材料企业进行了可再生能源、氢能、废热转能源、储能、光能等项目路演。之后,中外企业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对接洽谈,双方合作意向较为强烈。


会议全景_副本.jpg


陈越华副厅长演讲_副本.jpg


安锋博士致辞_副本.jpg


对接洽谈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