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郑建荣厅长出席中国(广东)- 荷兰(乌特勒支)企业交流对接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6:58:54 

  11月11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与荷兰乌特勒支省经济厅在广州东方宾馆共同举办中国(广东)-荷兰(乌特勒支)企业交流对接会。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乌特勒支省副省长罗伯特·斯特莱克出席会议并致辞。乌特勒支省有关政府部门、荷兰驻华大使馆、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10多家荷兰企业以及40余家广东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郑建荣厅长介绍了广东与荷兰、乌特勒支省交流合作的情况,并强调荷兰是欧洲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广东与荷兰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抓住机遇,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罗伯特·斯特莱克副省长从经济、资源、产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乌特勒支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空间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到访的荷兰企业涵盖教育、科技、建筑、咨询服务等领域。在企业对接环节,双方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1_副本.png

郑建荣厅长致辞


图片2_副本.png

罗伯特·斯特莱克副省长致辞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4_副本.png

企业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