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郑建荣厅长会见荷兰乌特勒支省副省长一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7:45:01 

  11月11日上午,郑建荣厅长在广州会见荷兰乌特勒支省罗伯特·斯特莱克副省长一行。

  郑建荣厅长对罗伯特·斯特莱克副省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最新情况。郑建荣厅长表示,广东历来重视与荷兰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交往密切,合作成果丰硕,荷兰已成为广东在欧洲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希望双方加强在生命科学、环保、教育等领域的合作。罗伯特·斯特莱克副省长介绍了乌特勒支的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营商环境,表示广东与乌特勒支的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方还共同出席了中国(广东)—荷兰(乌特勒支)企业交流对接会。


图片1_副本.jpg

郑建荣厅长与罗伯特·斯特莱克副省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