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郑建荣厅长会见沙特投资总局副局长苏丹·B·穆夫提一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4 11:10:27 

  11月29日上午,郑建荣厅长在厅会见来访的沙特投资总局副局长苏丹·B·穆夫提一行。

  郑建荣厅长对穆夫提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加强广东与沙特经贸合作进行交流。穆夫提副局长表示,“沙特2030愿景”计划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特别是2018年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赴沙特投资发展,助推沙特经济多元化。为推动沙特与广东深化合作,沙特投资总局拟在广州设立办公室,重点促进化工、信息技术、交通物流、矿产金属、制造业、能源与水资源、旅游、新兴产业等领域合作。

  郑建荣厅长予以积极回应,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在积极推进,欢迎沙特企业前来投资合作。对沙特投资总局在广州设立办公室将提供协助与便利。感谢沙特投资总局对中国-沙特吉赞经济城产能合作项目、广州泛亚沙特石油化工化纤一体化项目、广东恒兴沙特渔业产业园项目等给予的支持和帮助。2020年G20会议将在沙特召开,这是沙特向全球展示投资营商环境的大好机遇,我省也将组织企业赴沙特调研考察,希望除了产能合作以外,拓展双方在研究成果转化、创新领域的合作。

  陈越华副厅长,厅投促处、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前任我驻沙特大使李华新,相关企业代表陪同参会。


图片1_副本.png

郑建荣厅长与穆夫提副局长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