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商务厅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5 17:20:43 

       1月2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郑建荣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刻指出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疫情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我们要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积极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相关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大型经贸活动疫情应急处置、市场保供、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涉及商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