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省推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暨外贸形势研判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16:55:15 

图片1_副本.jpg


  2月17日上午,全省推进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暨外贸形势研判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副省长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2_副本.jpg


  张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财政金融、减税降费等支持政策,支持外贸企业抓紧复工生产。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找准稳外贸痛点难点,科学研判、靠前服务,着力解决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现实困难,以专项行动方式推动完成全年外贸高质量稳定发展目标。


图片3_副本.jpg


  会上,省商务厅等部门及有关地市政府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省有关部门和各地级以上市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