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医药健康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5:18:55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投资促进工作,及时掌握外资医药健康企业投资新趋势,搭建各地市与重点企业沟通桥梁,促进广东医药健康行业发展,3月10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召开广东省医药健康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陈越华副厅长出席推介会主会场并总结讲话。广州、珠海、佛山、中山等4市商务部门及园区相关负责人及默克、西门子、拜耳、强生、GE医疗、大冢、乐敦等30多家外资医药健康企业代表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广州等4市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医药健康行业基本情况、发展商机及招商政策,德国默克公司代表介绍了默克广东创新中心情况及下一步在广东的投资计划。在讨论交流环节,广州、佛山等市对西门子、飞利浦、奥森多、阿斯利康等企业的提问给予了积极回应。

  疫情防控期间,广东省商务厅通过开展线上招商活动,确保招商信息不断、项目洽谈不断,尽可能将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