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石化产业线上对接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16:56:33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投资促进工作,搭建地市及石化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及时掌握外资企业投资意向,促进广东石化产业发展,3月13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广东省石化产业线上对接会,陈越华副厅长在主会场出席并致辞。惠州、湛江、茂名、揭阳等4市商务部门及园区相关负责人及巴斯夫、埃克森美孚、林德、SK、三菱、LG、三井、住友、东丽、岩谷、壳牌、道达尔、法液空等近30家外资石化企业代表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越华副厅长指出,广东是石化产业大省,目前已形成了从上游原油开采、炼油、乙烯生产到下游合成材料、橡胶加工、精细化工等较完整的产业体系,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广东欢迎外资企业把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与广东的成本优势和市场优势结合起来,将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广东,广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政府服务。

  茂名、揭阳市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石化行业基本情况、发展商机及招商政策,巴斯夫、埃克森美孚、林德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复工复产和在粤发展情况。在讨论交流环节,地市代表对企业所提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

  本次对接会是省商务厅周内举办的第二场线上产业招商活动。会后,地市和企业普遍反馈本次对接会举办及时、形式新颖、内容详实,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111_副本.jpg

对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