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越华副厅长出席中国墨西哥投资合作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07-09 09:35:36 

  7月8日,商务部组织召开中国墨西哥投资合作工作组第一次线上会议,主要回顾了两国之间的投资发展情况,并与中墨各参会单位就不断完善机制建设,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两国投资合作等主题进行多方交流。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和墨西哥全球经济信息署、中国驻墨西哥使馆、浙江省商务厅以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国家开发银行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受邀参会。

  陈越华副厅长在发言中表示,广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与墨西哥长期保持密切的交流合作。广东拥有坚实的经济基础、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创新经济市场活跃,辐射带动能力强大,与墨西哥在各领域均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省商务厅将按照商务部的工作部署,积极与墨西哥相关部门配合,指导我省在墨投资合作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广东愿意发挥与墨西哥的产业互补优势,将主动通过创新方式扩大贸易规模,注重加强大项目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携手全面拓展开放合作。


图片1_副本.jpg

陈越华副厅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