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越华副厅长会见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夏德农一行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07-23 17:19:43 

  7月23日上午,陈越华副厅长在厅会见了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夏德农和前首席执行官马鲲鹏一行。

  陈越华副厅长对夏德农首席执行官和马鲲鹏前首席执行官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喜威长期在粤投资发展,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赏,希望喜威公司继续扎根广东,将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广东,加大投资力度,助力广东省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省商务厅将继续提供积极支持。夏德农先生自2020年7月1日起正式接替马鲲鹏先生担任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他表示未来喜威公司将继续扩大在粤投资,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1_副本.jpg

喜威公司向广东省商务厅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