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成功举办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8:37 

  9月24日至26日,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本届博览会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贸促会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国屏出席24日上午开幕式,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广东省副省长张新、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中国区和蒙古国总协调官张保龙·布鲁诺致辞。省商务厅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有关活动。

  作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广东省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性经贸展会,本届海丝博览会围绕“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主题,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立国际品牌、国际文化旅游两个综合展区和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国际农产品、海洋经济等3个专业展区。举办了融合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的综合展览展示与民生消费领域的专业展览展示,配套举办了34场论坛、洽谈及特色活动,组织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机构、国际展团、约1000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参展参会,接待观众超过8万人次,彰显了我国战疫的伟大成果,取得了丰硕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成果。


图片1.png

2020海丝博览会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