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张劲松厅长会见柬埔寨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铁弓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11-23 09:53:33 

  11月20日上午,张劲松厅长在厅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铁弓一行。

  张劲松厅长对铁弓参赞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广东市场容量大,产业基础雄厚,与柬埔寨在产能合作方面互补性强。特别是中柬自贸协定的签署,给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张劲松厅长建议在中柬自贸协定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工业制造领域的投资合作,开拓双方市场,共同落实两国领导达成的共识。

  铁弓参赞希望加强与广东在农产品领域的贸易合作,欢迎更多广东企业到柬埔寨投资兴业,期待在中柬自贸协定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框架下,进一步扩大与广东的贸易往来,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柬埔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