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8:51 

微信图片_20210310150909.jpg

会议现场


  3月4日上午,省商务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劲松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桦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罗练锦同志通报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厅领导、全厅党员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张劲松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为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作出商务战线新的贡献。

  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学习内容,牢牢把握基本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注重科学安排,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四是要务求取得实效,努力开创新局。一方面,学习教育本身要取得实效,促进全厅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另一方面,要在推动广东商务改革发展上取得实效,扎扎实实抓好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坚决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全面促进消费升级,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开创广东商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