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1-06-30 10:19:07 

  6月29日下午,省商务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劲松同志作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桦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罗练锦同志传达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厅表彰决定。厅党组成员为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吴亚玲副组长等一行2人莅临指导。厅领导、全厅党员干部共240多人参加会议。

  张劲松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继承革命传统,奋力继往开来,扎实开创广东商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为广东商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张劲松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珍惜历史,把我们每个人的奋斗过程与党的百年历史融汇在一起,个人在奋斗中跟上党前进的步伐,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珍惜荣誉,每个人作为党的事业的后来者,要在工作中努力创造成绩,把个人成长进步中取得的荣誉与党的荣誉融汇在一起,为党的荣誉增光添彩;要珍惜岗位,把党的事业与个人的岗位结合起来,在岗位上拼搏,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不懈奋斗!


图片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