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省商务法律服务月深圳专场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1:58 

  9月29日下午,全省商务法律服务月深圳专场活动在深圳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活动由省商务厅、省司法厅联合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深圳国际仲裁院联合承办,以“发挥仲裁争议解决作用,服务企业参与跨国经营”为主题。活动邀请到仲裁机构、专家学者、涉外律师、企业代表一起探讨仲裁在争议解决中的作用,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仲裁、用好仲裁,从而助推企业行稳致远。


图片1.png


  省司法厅副厅长陈建、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韦丹、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桂林出席活动并致辞,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主持活动。省律师协会、深圳国际仲裁院、广州仲裁委负责人,以及法律服务机构、外经贸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企业国际化经营与争议解决主场策略”、“中国内地与香港仲裁互助的新近发展”、“互联网仲裁的趋势与选择”、“国际合同法律风险的管理”、“国际仲裁的攻与防”、“以仲裁方式解决企业跨境贸易争议”、“如何利用仲裁策略服务企业跨国经营及有关建议”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分享。与会企业在互动交流环节,就如何选择仲裁机构、如何选择仲裁员、如何控制仲裁费用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与会专家及嘉宾作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