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商务厅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3:24 

  6月22日下午,我厅在四楼礼堂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广宁同志应邀到会为我厅全体党员干部做宣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罗练锦同志主持会议,厅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共230多人参加会议。

  张广宁同志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等三个方面,为全厅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报告的核心内容。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让全厅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广东商务工作责任感使命感。

  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劲松同志委托,罗练锦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坚定跟随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全厅党员干部要围绕推动我省贸易高质量发展这个主线,一张施工图绘到底、干到底,奋力开创广东商务改革发展新局面。二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按照厅党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三要密切联系实际,奋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广东商务优异答卷。要紧紧围绕贸易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和今年我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目标任务,列出工作清单,扎扎实实干到位,干出成效,全力稳住商务工作大盘,努力为全国经济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7C4A7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