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厅领导出席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8:39 

  6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以此为契机,广东省商务厅张劲松厅长、陈越华副厅长在青岛昆仑和悦酒店会见了中国美国商会副主席徐旸、韩国现代汽车中国区总裁李赫埈,并视频会见了德国林德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臻旻、法国液化空气大中华区总裁柏昊天、美国苹果公司大中华区研发总裁吴迪隽和美国福特汽车中国区副总裁向小芳,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了精准推介,对企业在粤投资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予以一一回应,就企业未来在粤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前,陈越华副厅长出席了峰会开幕式。

  21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在青岛昆仑和悦酒店举办跨国公司高管早餐会。这是我厅首次在峰会期间举办的招商推介活动。会上,张劲松厅长致辞,诚邀广大跨国公司来粤投资。陈越华副厅长主持早餐会。伊藤忠、松下、西门子、SK、英特尔、高通、达索系统、陶氏化学、空气产品、威立雅、阿斯利康、瓦里安、雀巢、达能、卡夫亨氏、双日、雅保、戴德梁行等跨国公司高层及中国日本商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中国美国商会、北美中国投资促进会等外方机构代表参加早餐会并介绍在粤投资合作情况。广州、佛山、惠州、东莞市商务、投促部门负责人与跨国公司高层展开现场对接交流。

  随后,张劲松厅长出席峰会优化营商环境论坛,并发表题为“6+2+1:广东大商机”的演讲,推介了广东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和发展机遇。


图片1 (1).png

张劲松厅长、陈越华副厅长视频会见跨国公司高管


图片2 (1).png

张劲松厅长在跨国公司高管早餐会上致辞


图片3.png

张劲松厅长在峰会优化营商环境论坛上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