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广东省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2-07-09 10:21:29 

  7月7-11日,省商务厅组织广东省经贸代表团赴甘肃兰州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本届兰洽会,广东以“粤贸全国”统一形象设立了300平方米的广东主题展馆,整体特装,统一布展,精心组织新能源汽车、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厨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节能环保、食品、化妆品等领域一批知名企业和产品参展。同时,还组织一批专业采购商参会,充分利用兰洽会平台宣传广东企业、广东老字号和名优特新产品。

  借兰洽会契机,省商务厅与甘肃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了广东甘肃两省经贸交流暨“粤贸全国”(甘肃)对接洽谈会,两省重点制造业企业、流通企业、采购商、地市、园区等代表共约200人参加。

  省商务厅近年来大力推动实施“粤贸全国”工程,不断拓展深化广东与全国各兄弟省市的经贸交流。此次两省经贸合作对接洽谈会,签约投资及采购项目17个,签约金额达139.94亿元。

  会上, 广州医药集团、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公司、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广东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紫轩酒业公司、广东盈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制造业协会等企业和协会代表进行了推介交流。广东甘肃两省企业在会场展示了名优特色产品并开展商务对接洽谈。


图片1.png

广东展馆


图片22.png

对接洽谈会现场


6290fa12c385a0be8fdd4c8e8403b0e.jpg

企业对接洽谈